成龙为什么不认他的女儿?来看看网友们怎么说~
创始人
2024-07-09 10:49:55

其实,每个家庭都有自己难念的经。成龙大哥作为公众人物,他的每一个决定都被放大了无数倍。对于女儿的态度,或许并非简单的“不认”,而是背后有着复杂而深沉的考虑。家庭关系的处理,往往比电影剧本还要曲折多变,它涉及到情感、责任、社会舆论等多个层面。成龙大哥可能是在用自己的方式,保护着家人,尤其是女儿,免受外界不必要的干扰和伤害。

下面是众多网友分享,我们一起看一看吧!

都说父爱如山,深沉而厚重。成龙大哥对女儿的爱,或许正是这样一种难以言表的深情。他或许没有像普通父亲那样,每天接送上下学,陪伴在侧,但那份爱,却从未缺席。

一个常年在外拍戏,几乎将生命奉献给电影事业的父亲,他如何能在繁忙之余,给予孩子足够的陪伴?但爱,并不仅仅体现在时间上的陪伴,更在于心灵的沟通与理解。成龙大哥或许通过其他方式,比如物质上的支持、精神上的鼓励,甚至是默默关注女儿的成长,来表达他的父爱。这种爱,或许更加深沉,更加不易察觉,但却同样真实而强烈。

其他人又没有成龙这么多油水,孩子父亲是谁不重要,从成龙身上搞到钱比较重要。

女儿不成才也是一方面,还有一方面成龙压根不信任任何女性,不信你看看90年香港一个综艺节目对成龙专访。

都说女儿不争气,说实在的从出生就活在八卦新闻版,你的朋友老师同学都知道你可笑的身世,能怎么优秀,心里不出问题就怪了。

成龙基因不行,能成为大明星也是他的运气,他女儿就差很多了,不可能培养的很优秀的,吴当初不该生她出来

成龙认不认她跟她优秀没关系,不认她很大可能是不想破例,以成龙的好色和把妹能力,应该还有别的孩子,只是没爆出来。

个人感觉当个老老实实的乖乖女,不用多优秀,成龙虽然不至于明面上相认,但背后应该会照顾一下的吧

我觉得吴绮莉不太聪明,看她年轻时候真的好漂亮,非要去跟大哥当小三,她那姿色我感觉嫁个有钱人不难吧。

正在观看文章的您,对此有何看法?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见解!咱们评论区见。

相关内容

热门资讯

驻札幌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注...   和商网6月25日电 据中国驻札幌总领馆微信公众号消息,据日本气象厅发布,日本时间6月25日7时3...
德拉埃斯普列亚当选哥伦比亚新任...   和商网6月25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(CBS)报道,当地时间24日,哥伦比亚全国选举委员会...
日本本州东部附近海域6.9级地...   中新社北京6月25日电 (记者 阮煜琳)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,北京时间6月25日6时30分,日本本...
新华社快讯:日本岩手县近海发生...   新华社快讯:据日本媒体25日报道,日本岩手县附近海域当天发生6.9级地震。
陈丽君喜欢生命力藏在每次出发里 来源:滚动播报 (来源:猛犸新闻) 【#陈丽君喜欢生命力藏在每次出发里#】#陈丽君与猫咪互动超有爱#...